close

人家萬聖節都在trick or treat

而我卻一大早早起去排隊就喂了著短短不到20分鐘的戲服展見面會...

現在想想真的是神經病...(爆)

樓下這張是馮紹峰聽到我cue他看鏡頭然後看過來的

然後...TMD我不爭氣的手抖糊了一臉ONZ

活動都過了大半個月我才想到要PO圖純粹只是因為我懶...

拍預覽圖發一發完以後就完全丟硬碟不想理了...

不要以為我相機很好拍這麼近 純粹是因為場地小(喂!) 然後我又站第一排...就是跟記者打仗同一排的距離

但是放大圖發現還是糊的一醶阿(大哭)

這天胖蘭其實感覺非常的累...完全就是應付的微笑(心疼)

PS其實人家還是喜歡四爺的長髮造型QQQQQQQ(對手指)

這兩次蘭陵王的見面會活動會這麼衝真的純粹偶然

太愛這部劇本了 其實嚴格來說 楊雪舞根本就是跟若曦一樣穿越的奇女子阿XD

唉呀 才想到上次韓曉冬 鄭兒 高緯的記者會照片根本都沒動...(默)

不過這天追胖蘭追的還滿圓滿的

雖然只追了見面會一天 然後晚上還因為吃火鍋太久差點回不了家 XDDDD

但是有打到招呼 聊到天 (雖然內容都很屁話XD)

不過現場都沒有粉絲做這樣的事情就該得意一下XDDDD

只放兩張照片是因為... 我真的很懶= - =

以上

非常弱的回憶後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陵王 馮紹峰
    全站熱搜

    まゆキ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