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立得♥  

15號凌晨就坐夜車下去高雄排隊 然後簽完高雄場再殺回台北睡覺

真的是愛到卡慘係XDDD不過也幸好有幸運的拿到了簽名資格

可惜的昰高雄藝豐不給重複拿號碼牌 所以高雄場是貨真價實的有多少人來簽就發多少張號碼牌

台北場出乎我意料竟然到當天號碼牌都沒有發完ONZ...

說真的 比起簽名板 我更喜歡這樣的簽書活動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個作者的作品才會去參加她的活動

若是只是簽名板的簽名 而不能簽書 感覺就整個很沒有意義

實在很不懂在大場上 各家出版社禁止讀者參加簽名會簽書的舉動...= - =

高雄的場地昰在騎樓下光線超級不好 T-T 拍的我超挫折

所以要後期努力的弄光線T_T 因此兔子的圖會比較晚才會放上

先上一張兔子的美圖 雖然這張是太太受風寒時的照片>< 咪安>O<

 

接下來開始打流水帳心得XDDDD

北衝南 南再衝回北 真的昰消耗掉很多體力 休息了一天還是感覺很累=-= 

所以....

先放一秒弄好的台北場米絲絲照片(喂) 台北場的光線真的好的想哭阿(淚奔)

 

米絲絲好久不見變好漂釀唷~~~

離場前謝謝大家time

講完話還定格了10秒左右給我拍(淚)

這次都邊簽邊和讀者聊天聊好多 這張是在聊 

如果是林彪x李靜OK嗎?  

和友人馬上大喊:絕對不行!!!!!!!!

這樣李靜就變ㄕㄡˋ了欸!!!!! 李靜是總ㄍㄨㄥ!!!!!!!!(笑翻)

 

最後用一張不小心把尺寸裁的很奇怪的來做結尾XD

米絲絲是我在甜芯上面最喜歡的國人作家www

夢夢當然就是三月小阿兔太太♥

這次簽書會有兩位 當然是怎麼樣都要參加的阿!!!

然後參加五場集滿召喚神龍(神龍表示: 我很忙!)

高雄場的時候有蕾安 沙利葉 克里斯的COSPLAY

結果有位在簽名的太太超激動超開心XDDD 少女心大開阿wwww

不過沙利葉的執事服真的昰好令人容易流口水阿(接住)

阿兔瘦到我的大拇指和中指圍一個圈都可以把他手臂圈住 

小依還一直說 簡直是要被風吹走的地步了阿XDDD

每次看阿兔再簽名的時候 盯著看筆的走向 都會看到頭暈XDDDD(醒醒!)

真佩服阿兔可以設計這~~~~~~~~麼複雜的簽名(笑)

米絲絲這次的簽名很可愛 加上了他的琳琳自畫像 

畫的時候先畫眼睛 是從書的中央開始畫 所以畫完以後要簽名 就會發現已經簽到書的邊角去了XDDD

然後上面空~~~~~好大XDDDD 我還記得簽到我的時候 簽名已經到好邊邊XD(笑哭)

因為買了很多本米絲絲的 終於彌補前一天在高雄場沒有抽到和阿兔拍立得的遺憾

衝上去拍拍立得 順便偷抱了一下XDDDDD

台北高雄順利落幕惹w

我也算是唯一一個親自跑了兩場的人了吧...= - =

是不是可以領個全勤獎阿!!!(喂)

ps沒有其他三位作者心得 雖然也有順便簽...但是我腦容量不是很大

(阿兔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まゆキ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